黑羊_腦補過呼吸

一个堆完结文和写三皇家的子博
请不要过分探究博客后面的存在
安静吃粮
不要关注
谢谢合作(ᵒ̤̑ ◁ ᵒ̤̑)


  虽然感觉事情有点怪异,但每日定时去上课是你雷打不动的习惯。目前这些并不是那么起眼的变动让你觉得并不需要为此改变自己往常的作息。况且上回格玛老师说这次的课程是讲星际史演化过程中几大里程碑式的事件,你对这门课已经期待了整整一个星期了。 

  等赶到课堂的时候上课铃正好响起,可你踏进教室的那刻却发现教室内部空无一人,不,还有个人,格玛老师。她穿着即将入冬时候的长裙,站在黑板前,背对着下方空荡荡的座椅,也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你有些疑惑。于是上前一小步,小声地呼唤她:“格玛老师?” 

  矮胖的女人转过身,眼角有点发红,脸上的表情不复以往严肃,有些像是神游被惊醒之后的懵然。 

  发现是你后,格玛老师对着你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将讲台上的教案理齐,做完这些事情,她好像是觉得眼睛不怎么舒服,于是又伸出手揩了揩。这让格玛老师的眼角看起来更红了。 

  “今天可能不上课了,塞哲。”那个向来板着面孔的女人对着你勾了勾嘴角,露出了一个难看的笑。 

  你有些疑惑,面上也不自觉带出些表情来。女人抱着书本,用带这些鼻音的声音跟你说,族里有大事发生,族长……也就是你的父亲,下午会召集所有族人参议。 

  “所以今天的课就暂停吧,就算我坚持上课,大家也会学不下去吧。”仿佛是从方才的情绪中挣脱出来,格玛老师又恢复了以往严肃的表情。 

  你点了点头,然后: 

  【对老师鞠了一个躬,抱着书本走到以往你常坐的位置上。翻开课本,然后抬头望向表情惊讶的老师。“就算如此,也请老师把这一课给我上完吧。”】 

  【转身离开了教室。】 

  【跟着格玛老师离开了教室,老师的表情让你有些担心,于是你决定跟着她,看看有什么能帮上忙的。】 
   
   

【后续选项请等待更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