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_腦補過呼吸

一个堆完结文和写三皇家的子博
请不要过分探究博客后面的存在
安静吃粮
不要关注
谢谢合作(ᵒ̤̑ ◁ ᵒ̤̑)


  你的小堂妹表情兴奋,她告诉你大赛的信使来了,会带着神明给予的无上荣耀授予这颗荒僻的星球。她见你手中的课本,才想起今天上午有课这回事。有些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她同小孩一样拽着你的胳膊歪缠你,求你去帮她点个到。 

  你不大想这么做,但她表情实在可怜,甚至愿意将最新拿到的镯子来作为你去代她点到的报偿。 

  你决定: 
   

  【答应她,拿着镯子去上课。https://quanfeifendui.lofter.com/post/1f2672ad_eeb81fd8】 

  
  【拒绝她,去上课。https://quanfeifendui.lofter.com/post/1f2672ad_eeb827be】 
  
   
   
  【和她一起逃课去那边。https://quanfeifendui.lofter.com/post/1f2672ad_eeb7cdde】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