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_腦補過呼吸

一个堆完结文和写三皇家的子博
请不要过分探究博客后面的存在
安静吃粮
不要关注
谢谢合作(ᵒ̤̑ ◁ ᵒ̤̑)

【嘉金摸鱼】生病

        *片段,没有过脑子的真_小鱼

        *不用你们打脸我自己ppp。

        *还真别说,自己感冒了写这种东西代入感就是强😭,我也想要喝嘉嘉烧糊的粥!

        *我觉得应该把不更新改成不回复,因为我确实懒得回复了,想深入交流的可以私戳我

  *恋人设定嘉金,现代同居pore

  *片段好啊你看写起来多省力

  *说着不更新然后又无聊的拿起了了手机,一天没课真是悠闲……
  

  
  
  <<<<<<<<<<<<<<<<
  

  
  
    他感觉脑壳里仿佛有一万只蜜蜂飞来飞去,躺在床上甚至还能听见自己急促的心跳声,扑通扑通的,一下又一下的鼓噪在耳膜上,让他头昏。他觉得自己八成是发烧了,一团火燃烧在身体里,把他身上所有水分蒸的干干净净,就像在太阳底下暴晒的鱼,连皮肤都褶皱起来。
  

  好热。

  
  把手臂伸出被子,在接触到室外电扇的微风后打了个哆嗦,又急忙把手缩回去。于是手腕被一只炙热的掌心攥住,喉结下意识的蠕动,口腔干涩的疼痛传递到大脑神经,他忽然觉得又开始热起来了。
  

  
  “别乱动。”那个声音也很低哑,不复平日的嚣张跋扈,金知道这完全就自己导致的,夏末夜晚在空调风扇双重作用下还能不感冒的那简直就不是正常人,尽管金平日里蹦蹦跳跳火力四射的但他仍旧属于正常人的范畴,所以他光荣的成为了感冒大军里的一份子。
  

  
  而这一感冒,也就直接导致了另一个人的睡眠不足。他转头有点心虚的看看嘉德罗斯微微泛黑的眼眶,从被窝里伸出手,用泛着潮意的掌心贴住对方的侧脸,拇指轻轻抚过那处。他往旁边蹭了一点,张开嘴试图说话,却不料下一刻被嗓子的干痒逼出了一串咳嗽。
  
  

  “得了吧,身体差成这样。”嘉德罗斯眼底带着笑,往床另一边挪了挪,重新把那个后背发烫的家伙抱在怀里。可惜现在是夏天,他在心底暗暗的想,要是冬天这么抱起来想必更加舒服一些。
  
  

  下巴碰到对方刘海下的额头,微凉的触感让嘉德罗斯放松了许多,谢天谢地没烧起来,要不然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气氛就这样在二人的呼吸间沉寂下来,金把头埋在恋人的颈窝里蹭了蹭,然后抬起脑袋,蓝色的眼睛在泛红的眼角下雾蒙蒙的。
  

  
  “嘉德罗斯。”他吸了吸鼻子,在对方视线移到他眼睛上后安静的翻了个身。“你中午煮的粥难吃爆了,糊了一大块。”
  

  
  “……”

  
  
  “还有,你那个药没拿对,我就没吃,倒你水杯里了。”
  

  
  “……”
  

  
  “另外我刚刚擦过鼻涕忘记把纸丢纸篓了,你刚刚好像压到了。”
  

  
  “渣渣去死吧!!!”
  

         啊哈哈哈,总而言之,有恋人照顾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

         

         也、也许???

  
  
  
  the end.

评论(2)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