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_腦補過呼吸

一个堆完结文和写三皇家的子博
请不要过分探究博客后面的存在
安静吃粮
不要关注
谢谢合作(ᵒ̤̑ ◁ ᵒ̤̑)

【嘉金】一个游记<4>完结

   *如题所见,这本质上是一篇游记。
      *文里他们的行程基本上就是我当天的行程。
   *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红灯预警!
      *感觉溃疡舒服一些了😭
  *他们已经结婚了,我不接受任何反驳:)
      *现代同居pore,恋人设定的嘉金。
     
  
  
  《《

  
  part.4——【游记的第四天】

  
  《《
  

  

  
  时间:5:30
  地点: 酒店外的海滩

  
  
   晨间的风总是冷的。
  
   相比起凉爽 ,还是寒冷这个词更贴近一些。
  
  这风吹拂大海,将原本平静的咸涩液体变成一波又一波的纯白浪潮,那些死去的珊瑚和破损的贝壳就这样被这片流动的白浪推上细软的沙岸。
  
  他们现在就坐在这片孤寂的沙滩上。就像小王子驻留在他那颗荒芜的星球,只能听到海浪的吟唱和彼此之间平缓的呼吸声。
  
  大清晨被金拽出柔软的床铺要求看海上日初嘉德罗斯说不介意那绝对是假的。他本想发作,可是又好死不死的在发声的前一刻看见恋人那双仿佛可以融入清晨雾气的眼眸中的执着。
  
  于是他就说不出话了,老老实实的被他拉在坐在沙滩上吹了半小时冷风。
  
  几只飞鸟掠过天际,张开翅羽发出长鸣。
  太阳终于出来了。
  
  清晨的第一道光线悄悄的探出云层,并不强烈,比起灿金更偏近橘黄。可这仍就让他的恋人跟小孩子一样跳起来。
  
  “太阳。”
  
  金拽着嘉德罗斯的衣袖,手指着太阳。他的下巴微微扬起,神情像极了讨赏的孩童。
  
  于是下一刻他就被嘉德罗斯拽进怀里,对着嘴狠狠的咬了下去。这个吻持续的时间很长,直到不知第几次海潮褪走,直到海鸟盘旋离去,直到太阳真正升起。
  
  “太阳。”
  
  嘉德罗斯难得认真的把金的话重复了一遍,只是他的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的恋人。
  
  
  
  
  
  

  
  
  
  时间:8:00
  地点:金阁寺外院
  
  
  金阁寺其实并不好玩。
  
  精致的仿唐风水池,雕琢精美的石山,贴着金箔在阳光里熠熠生辉的屋子……但也就这些东西了。
  
  嘉德罗斯拉着恋人一路左拼右杀成功从人海中冲出一条血路,在别的游客还在人挤人的拍照的时候,他们已经提前买了两个抹茶冰淇淋坐在路边啃了。
  
  “嘉德罗斯是天才”
  
  舔了一口贴着食用金箔的冰淇淋,嘉德罗斯面上是蔑视群雄的斐然傲气。
  
  听到这话,金难得没有表达相反意见,而是一脸狗腿的舔着冰淇淋点头附和。
  
  “嘉德罗斯最伟大。”
  
  ……脸呢?
  
  
  
  
  
  
  

  
  
  
  时间:9:30
  地点:奈良春日大社
  
  
  “嘉德罗斯那鹿拿角怼我!”
  
  “嘉德罗斯那鹿吃我地图!”
  
  “嘉德罗斯那鹿咬我屁股啊啊啊!”
  
  ……
  
  最后金抱着嘉德罗斯的腰被拖行了整整五十米才没让他们成为因为对鹿行凶而上电视的通缉犯。
  
  
  
  
  
  
  

 

  
  
  
  

  
  
  
  时间:10:50
  地点:大阪心斋桥
  
  
  两人手牵手从街头一路吃到了街尾。
  
  “咱们应该把礼物买齐了吧,还缺谁啊?”金咬着热气腾腾的章鱼小丸子,含含糊糊的问嘉德罗斯。
  
  “好像……是你姐?”嘉德罗斯喝了口饮料,有点不确定的开口。
  
  啪嗒。
  
  剩下的章鱼小丸子就这样光荣的结束了自己作为食物的一生。
  
  ……
  
  “嘉德罗斯怎么办呜呜呜呜我会死的!!!”
  
  “渣渣!快放手别扒着我!”
  
  
  
  
 
  

  
  
  时间:1:20 —4:00
  地点:机场外围的免税店
  
  
  “啊……呼呼……呼……这次应该齐了吧!”年轻人累的跟条死狗一样趴在休息区的椅子上大口喘气,身边女士的包包衣服化妆品摆了一地。
  
  何止是齐了。
  
  嘉德罗斯看着手机里一大笔存款被划去的消息通知无语凝噎,恍惚间竟然生出了一种他见得其实是丈母娘的错觉。
  
  ……不是错觉啊嘉德罗斯。
  
  
  

  

  
  时间:6:00—9:00
  地点:回去的飞机上
  
  
  “我回去就告诉姐姐我们要结婚了!”
  
  金坐在位置上摩拳擦掌神情亢奋,仿佛随时都可以挣脱安全带的束缚跳出机舱来个信仰之跃,一旁的嘉德罗斯默默咽下嘴里的花生米,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应该是错觉吧?
  

  
  
  

  
  时间:11:30
  地点:两人同居的家中
  
  
  “喂姐!我要告诉你个事!什么你睡了?你睡了也没关系我也就跟你说一下没打算问你意见,就是我要跟嘉德罗斯结婚了,打算出国领证去,去冰岛还是新西兰什么的都无所谓,反正那人戒指也给我串上了要是敢后悔不想跟我结婚我就打死他。好了我说完了,姐你继续睡吧。”
  
  刚一跨进家门金连拖鞋都没来得及穿。他马力十足的往座机边窜,播完号也不管亲生姐姐到底睡没睡对着听筒就是嗷嗷一阵叫。等爽完了就扣上听筒在嘉德罗斯震惊的眼神下哼着小曲去洗澡了,全然没有思考自己说出的话有多么的惊世骇俗和……欠揍。
  
  那边厢,原本睡得迷迷糊糊结果被亲弟弟一通嗷嗷给嚎清醒的女人握着听筒坐在床上,脸上的小黄瓜那是哗啦啦的往下掉。等黄瓜掉完二分之一,她仿佛被按下了什么开关,突然一个鲤鱼打挺窜起来,掀开被子就开始翻箱捣柜的找衣服。
  
  被自家亲亲老婆吵醒的丹尼尔眯着眼睛撑起身,表情有些疑惑。
  
  “亲爱的你怎么了。”
  
  女人回头,那双眼睛在黑暗中灼灼的,看起来跟只猫一样。
  
  “我弟打算跟一个嘉什么的玩意私定终生了,亲爱的你说我是拿三百万的支票糊那小碧池脸色好呢还是拿张五百万的?”
  
  “……亲爱的,虽然我很支持你,但实际上我们的存款还不到六十万。”
  
  “……”
  
  
  
  
  
  总的来说……还算皆大欢喜?
  
  
  
  
  

  
  THE END.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