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_腦補過呼吸

一个堆完结文和写三皇家的子博
请不要过分探究博客后面的存在
安静吃粮
不要关注
谢谢合作(ᵒ̤̑ ◁ ᵒ̤̑)

【嘉金】结婚?!拜托你可拉鸡巴倒吧!!!

     *短篇

  *一发完

  *结婚【?】梗

  *ooc上天,亲妈不认。

  *神队友雷德,在这里让我们祝福他:)
  
  

  <<<<<<<<<<<<<<<<<<<<<<<<<
  
  
  
  1.
  

  “你喜欢真丝还是雪纺?”

  “求求你快点闭嘴,我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珍珠还是蕾丝做装饰?”

  “可拉倒吧算我求你。”

  “祖玛”红发的人造人小弟双手呈喇叭状冲门口大喊。

  “婚纱挑雪纺,新娘子喜欢蕾丝。”

  “哇靠。”被绑在椅子上的某个大赛倒数第二的吊车尾怪叫一声,随即开始了极其剧烈的挣扎动作,他愤怒的把椅子拖得霹雳乓啷的响。

  “红毛怪你良心不会痛吗!我要诅咒你单身一辈子!!!”

  “我们帅哥不需要良心。”被指明的红毛怪指着胸口表情特别诚恳,然后在下一秒又回头冲门口吼。

  “新娘子已经迫不及待了啊!婚纱上的钻石别忘镶了!!”

  “我日!!”身穿黑白体恤衫的年轻人倒抽一口凉气,用力大到被自己呛得只翻白眼。

  “大哥行行好啊,你老大发疯你不要也跟着放弃自我啊。”

  “不是我想啊。”雷德也十分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膀,感同身受。“在其位谋其职,老大发疯做下属的必须要放弃脑子啊。”

  “……所以就把我绑着来搞这些几把玩意吗……”金悲愤欲绝。

  “没事啊你就当跟小孩玩过家家跳个舞啊吃个饭啊见个家长啊再上个小床什么的就ok啦!”雷德冲被绑在椅子上的年轻人立了个拇指。

  “我看好你哦。”

  “你的意思就是你家老大那么小根本不可能对老子做什么的顶多也就是盖着被子聊聊天是吧。”倒数第二的吊车尾做着最后的挣扎。

  “……”

  “卧槽难道他——”

  “祖玛快找人带新娘子洗澡去!”

  “哇靠你这个家伙快给我把事情说清楚不然我绝对要诅咒你单身一辈子啊啊啊啊啊!!!”

  
  
  2.
  

  被一群穿着佣人裙子的小姐姐里里外外搓了一遍的金面无表情的坐在屋里,周身的气息流露出了沉重的生无可恋。

  被一群表情冷漠的小姐姐仿佛清洗猪肉一般都里里外外洗了一遍简直就是对他男性自尊巨大的打击好吗!!

  “我觉得自己的内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年轻人支着下巴表情深沉。

  “没事,不要绝望,因为还有更绝望的事情等着你。”长发的卡级魔女捧着一套可以闪瞎任何钛合金狗眼的长拖婚纱愉快的站在金身前。

  “凯莉,说好的友情呢……”

  “在no.1的积分面前是不需要的。”

  金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哦对了这衣服腰有点细,所以我刚刚帮你要了塑腰。”

  “矢量疾走!”
  
  

  3.
  

  当然最后还是被抓回来了。

  头带白纱身穿长裙手腕被铐住顺便用抹布堵住嘴的“新娘子”被伴娘凯莉拖进了明亮的大厅。

  实际年龄和外貌心理都严重不符的新郎官满脸不耐烦的抱着元力武器吊儿郎当的站在大厅前方。

  靠!

  金怒了。

  凭什么那货不用换衣服!

  然后他一眼看到嘉德罗斯嘲笑的表情。

  卧艹艹艹艹艹!

  金更怒了。

  妈的那货就是故意看他出丑!!

  
  4.

  “请问新郎愿意照顾新娘——”

  “烦死了,老子无所谓。问那个渣渣去吧。”

  “请问新娘愿意陪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友情翻译:老子不愿意,他爱咋咋地别扯上我。】

  牧师看了一眼大赛第一的元力武器,很明智的拿起了摆在面前的戒指。

  “那么,请新人交换戒指,并亲吻。”

  场面一度十分凶残。

  神……神仙打架啊……

  坐在观众坐位上的一众小裁判球相对无言 。
  

  
  5.
  

  被强行带上戒指并拽进房间的金跪在地上。

  “靠……什么鬼塑腰,憋死我了。”

  “哼,渣渣就是渣渣。”

  “闭嘴吧你这个巨婴。”

  “找死吗你这个渣。”

  “啊说到找死今天这帐小爷我还没跟你算呢,居然就这样被强迫着和你这货领证了,一定要你好看啊啊啊啊啊!!!”

  “呵,谁给谁好看还不一定呢。”
  

  
  
  6.

  
  这一晚大赛第一的婚房里动静巨大。
  
  据某位打码的当事人说,他家老大扛着一脸快要过劳死的新娘子出来的时候简直就是神清气爽走路带风,看来新婚夜晚过得非常愉快满足。
  
  “虽然那家伙不太靠谱的样子,不过老大喜欢嘛,我们做手下的能有什么意见呢。”
  
  被打码的红发当事人【肇事者】之一摊手。
  

  
  7.
  

  “靠啊嘉德罗斯那个卑鄙小人,居然趁着我还没脱掉塑腰的时候揍我!好几次都差点揍到我的帅脸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来自当天新娘子的音频记录。

  
  所以。
  

  愉快的夜晚????
  
  

  
  
  
  
  —结尾【?】—
  
  

  
  
  某天
  

  “雷德。”大赛的总榜第一难得神色严肃的问红毛手下。

  “有什么办法可以长时间跟人在一起吗,一起相互切磋什么的……”

  很不凑巧,当时新看了几本恋爱小说的红毛小弟脑子里已经被巨量的恋爱讯息塞满了,所以这直接导致了他忽略了自家领导最后那一句话。
  
 “永远在一起啊……”雷德捏着下巴低头嘀嘀咕咕。“唔,想要长时间可以名正言顺和一个人在一起的话应该只有夫妻才能做到了吧。”
  
  “夫妻?”
  
  “额,就是公理意义上的不可分割的同伴关系。”
  
  “……结婚吧。”
  
  

  —真·结尾—
  
  

  “果然雷德说的不错,有夫妻这个关系在我就可以随时找你切磋了。”
  
  “哦,是吗。”金发的年轻人捏了捏拳头,笑的特别圣光普照。“请务必要让我好好奖励一下你的手下。”
  
  “亲、爱、的。”
  
  在另一边的树林里。
  
  “阿嚏!——”发色艳红的人造武器揉揉鼻子,用一种更加弱不禁风不胜娇羞的姿态靠到沉默的绿发女子身上。
  
  “好像是太冷了呢,跟我取取暖嘛,祖玛。”
  
  ——圣空星王妃的报复是极其剧烈的,请务必小心啊,雷德。
  
  

  
  
  the end
  
  
  
  

评论(3)

热度(5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