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_腦補過呼吸

一个堆完结文和写三皇家的子博
请不要过分探究博客后面的存在
安静吃粮
不要关注
谢谢合作(ᵒ̤̑ ◁ ᵒ̤̑)

【主嘉金,微量瑞金】知乎体:谈恋爱之后自身会有什么变化?

  *ooc严重的知乎体

  *有微量的瑞金情节

  *主嘉金,加tag是为了方便大家屏蔽:-D

  *姨妈来了不想思考剧情就干脆撸点无脑小短篇(´・ω・`)

         *准备好了吗?那么

           ——雷次狗

          <<<<<<<<<<<<<<<<<<<<<<<<<<

  
  问:因为没谈过恋爱,所以很好奇那些恋爱后会给人一些不同改变的事情是真的吗(´・ω・`)

    <<<<<<<<<<<<<<<<<<<<<<<<<<

  

  id:啊我的小斯巴达们
 

  个人觉得自己很有这道题的发言权。

  因为我身边就有这么一个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故事的主人公有三个,因为其中两个人姓名开头字母是一样的,所以就用大小写来区分。

  这三个人分别是j君,J君,和G君。

  题主我现在在参加一个比赛,这个比赛一直以参与就可获得强大的力量为名进行着各种欺诈消费者的事情,好了多的不能再说了再说就要解码了。

  题主个人是一个战力为渣的吊车尾,基本上除了幸运值其他都没什么好称道的,不过要说最幸运的事情我个人还是觉得应该是抱上了j君这条大粗腿。

  不不不大家别误会,大粗腿的意思并不是指武力值日天日地虽然j也确实很强啦但还没到“别人的金大腿”这种级别,我说的大粗腿的实际意思应该是——“隐形的幕后实力”这样子。

  这就要牵扯到另外两个大写字母君了。

  G和j是发小,J和j的关系诡异但是不可考究。

  而G和J,分别是我们本届大赛的第二名和第一名。

  你们懂了吗。

  臣妾现在看着j就每天都会产生一种“老子身后是一个军队”的错觉真的真的真的不是臣妾个人的问题啊!!!

  臣妾也不想啊!可是臣妾办不到啊!

  不好意思一下有点暴露真实想法了,让我冷静一下。

  好了我们继续回到话题。

  虽然这次我要说的主角其实是Jj两君,但由于G在里面的角色也不可或缺所以我就干脆把G也介绍了。

  其实一开始j和J关系并不好。

  j,嗯就是我现在的好友,乐天少年,重度路痴癌无救,擅长好心办坏事,随身配备一个善后收尾的竹马G。不过总得来说人还是很好的挺重义气的没抛下我这个战五渣我真的很感动【擦泪.jpg】

  G,拥有“j的随身口袋”这一特性的发小,以发小的方面来说是百分百完美的,但是以同伴方面来说就有那么点emmmm……

  基本上是j好好的没缺胳膊少腿那么世界末日也没关系了的那种类型。

  沉默寡言,战力极高,现在小女生喜欢的那种冰山【?】款。天天扛着四十米大刀给好基友找场子那种。

  J,战力就不多说了基本跟日天日地没差别了,赛榜第一,随身配备前十跟班豪华阵容的超级大佬,且背景力量雄厚,藐视一切不如他的渣渣。

  对没错能被他一棒子打死都是渣渣,在跟j关系诡异以前眼睛里的人形生物只有G,j没参赛的那段时间天天来找G,the one的箭头简直让人不忍直视。

  好了介绍完主要人物就让我来捋一捋关系。

  其实一开始J跟j是极其看不顺眼的,主要是j来大赛那天的时候J正在跟G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打架活动,然后j的飞船出事故了j就从天上掉下来直接转移了竹马G的注意力让打架行为不得不停止。

  然后J就不爽了,然后他又发现j是个他字典里的战五渣,他就……就更不爽了。

  妈的叽叽叽的打的老子眼晕。【扶额.jpg】

  那段时间这两个人的关系就特别不好,或者说是j单方面的特别不好,因为J对于j的挑衅基本采取的就是一个三不模式。

  不看,不睬,不甩。

  好吧总而言之就是任你气到跳脚我就是视你如虫子尘土,能给你一个四十五角的斜视就是尔等庶民莫大的荣幸这样的状态。

  反正那段时间j对J的称呼基本就是在“自大狂”,“神经病”这两个里面转圈【←就这两个称号还是他跟G学来的】,我的耳朵也几乎快被他叨叨出了茧子。

  然后事情的转折就发生在第二轮的比赛。

  也不知道我们那个时不时就脑抽的主办方又嗑错了什么药,居然临时改了晋级制度,把单人积分制换成了随机组队积分制,而且这个小组成员还是由系统分配的。

  嗯,大家应该想到了。

  接下去的发展就是一贯套路,某个第一名和倒数第二名【←不好意思倒数第一是我:)】被分在了一组扔到某个据说“最艰险困苦九死无生虐的人嗷嗷叫的”隐藏地图里面去了,那次我运气蛮好被分到了跟K一组,K这里我就不做介绍了你们只要知道她是个妹子而且很屌屌到我要跪着高喊女王大人就行了。

  中间过程我也不多做赘述,反正第二场比赛主要测的是运气,我运气还不错,跟K被扔到了一个不算太难的地图里面,打了几天的怪就差不多把积分凑齐了。

  回到大厅的时候我找到了G,但是没看见j的身影,就有点担心,你们想j嘴那么欠万一还没到达异兽巢穴就被被J一个不耐烦给一棒子捶死了怎么办,万一要是被大赛第一嫌弃没用给当诱饵了怎么办,万一要是被虐待了怎么办……我越想心情就越差,感觉背上冷汗一层又一层的。身边的G好像也想到了什么表情越来越严肃,我看见他把刀往肩上一扛就蹲门口守着了,一副不见到人出来我就把这破场地全部拆掉的样子。

  当沙漏漏到最后一点的时候,那个副本的出口终于打开了,我就看到一身血的J扛着同样血迹斑斑的j走出了副本出口,伴随着计时停止的声音和新一轮的排名统计。

  J依旧是总榜上的第一位,只是我那个原来才倒数第二的好友不知怎么回事也得到了相当巨量的一笔积分,一跃而上进入了总榜中流的位置。

  这里说一下,虽然是我们这场比赛是小队积分制,但总积分只是决定我们会不会被大赛抹消,其余的个人所得分还是要从击杀异兽的数量等级来决定的。

  其实我怀疑过是不是J主动让了自己的一部分积分给j,但是我又研究了J的性格,然后我就愉快的把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给掐死在摇篮里了。等j醒后我去问他,可是他话里的内容也是模模糊糊的,说是遇到了一个level max的异兽,J跟那个异兽打的很嗨可是没想到那是个异兽窝,J把人家揍了人家老婆就跑出来给老公找厂子了。

  “嗨呀你都不知道,J那个家伙棒棒一捅就捅了一窝,你说人家小两口窝里腻的好好的他没事去打一棒子做什么呢,搞得被那个母的偷袭还要波及我。”

  “啥?你问我怎么出来的?”

  “emmmm……不记得了,就记得要去救人的时候被那只母怪兽的糊了一巴掌,然后醒过来就在这里了哈哈哈……”

  以上摘自当事人原话↑

  反正就是一问三不知,我想着也许是被不知道哪个路过高人救了,或者J突然爆了个小宇宙直接秒怪,也就当这件事过去了。

  可没想到那天之后J就不大对头了。

  在我们休整好准备出发的时候那家伙扛着个棒子带着两个小弟堵在我们休息室的门口,一副居然在化粪池里找出珍珠的复杂表情盯着j,然后就棍子一横指着他说:“这次算我欠你一条命,如果你真的有这样的实力有何必做成蝼蚁的样子。”

  于是j就蒙了,我们也是一脸的黑人问号。

  这两人奇怪的关系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发展的。

  因为接下去的日子我发现我们小队和J的偶遇次数越来越多了,而且J单方面对G的箭头变成了一个“Y字形”,其中分化出的另一端指着j。

  嘴里喊出的话也从“是G啊来我们打一场”变成了“来啊跟我生死斗吧G,呵呵这样就坐不住了吗j我不介意你们一起上。”

  emmmmm……感觉他神经病的程度越来越严重了啊。

  而且我也发现j的技能变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看到j的情况其实我已经对那次两个家伙怎么脱险的事情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了,问题应该还是出现在j的狂化上。

  嗯,从预选赛G被一个很阴险的对手弄伤的时候我们就发现j在情绪极度崩溃的时候会产生狂化,那个时候力量强的简直爆表,至于有没有清醒的意识现在还是个迷,不过看他越发熟练的跟J对战的样子我觉得离他清醒的控制意识也不远了。

  而J简直像是掐准了这点一样过上了天天挑衅G在j狂化后转头暴打j的快乐生活。

  对他每天都打的很爽。

  什么……跟谈恋爱没关系?

  不不不关系大了。

  J和j现在就是小情侣啊:)

  绝望吗?

  我从j那里知道那件事的时候也是那么绝望的:)

  貌似还是J先开口表的白。

  G知道这件事的时候表情简直就像个被抢了女儿的农民老父亲,那时候他说了什么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那天之后大赛一二名打架弄爆了半个大赛场地外加六个山头,最后是裁判长出面才强行平息的战争。

  不过听别人说那次J表情舒坦的简直跟做了马杀鸡一样。

  鬼知道是不是他新想出的挑衅方式。

  哦对了,G说j最近越来越烦了,他就差半空旋转720°外加一个托马斯转体来甩掉j的日常勾肩搭背了。

  他不知道从哪里得知的是J在跟j打架的时候透露出的自己的招式死角。

  听说他刚刚扛着武器去找J了呢。【微笑.jpg】

  ——————————————————————————————————————————————————
  

  哇靠居然点赞破千了?!

  我我我我还以为会沉底呢qaqqqqq

  感谢大家让我体会了一把第一名的感觉!!

  作为回报我挑几个问题回答好了。
  

  他们确实是情侣关系啦,虽然相处方式画风迷幻,但是J都亲口承认了真实性应该是有保证的。
  

  画风迷幻的程度嘛……emmmm……我打个比方。

  正常的小情侣是:

  “亲爱哒今天去哪玩”
  “宝贝儿我们去xxxx”
  “好的亲爱的,么么哒”
  

  这两个神经病是:

  “今天天气那么好快跟我打一架。”
  “不约不约”
  “那我去跟G打好了”
  “休想!看招啊啊啊啊啊!”
  “来的好!” 
  ——在他们的身后是拽住挥舞大刀的G的我们:)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偶尔还是有正常的地方的。

  
  比如说小手牵小手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去G面前遛一圈。

  ——在他们的身后依旧是拽住挥舞大刀的G的我们:)

  干!还不如不正常呢!!
  
  

  最后对于关于比赛结果那么残酷为什么还要在一起的问题。
  

  嘛……这个问题其实真的无所谓啦,既然生命宝贵那就好好享受存在着的每一天咯。
  
  反正我觉得那两个家伙其实每天都很开心啦,我问过j他也承认自己跟J相处还是挺开心,最终结果其实倒没怎么想过,走一步看一步嘛。
  
  没准大家最后都能活下来也说不定:-D
  
  但还是希望自己能活到再次看见这条帖子的那一天。
  
  

  
  THE END.
  
  
  
  
  
  
  

评论(4)

热度(5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