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_腦補過呼吸

一个堆完结文和写三皇家的子博
请不要过分探究博客后面的存在
安静吃粮
不要关注
谢谢合作(ᵒ̤̑ ◁ ᵒ̤̑)

于是在子博也放下个人简介


=腦補過呼吸


→→→→主博产粮主凹凸嘉金与jojo乔西,指路 @黑羊_性感猛男在线考研 

称呼请以主博为准,叫【咩咩】我也👌






子博目前主产【杀人网球】↓↓↓↓↓




关于所吃cp:



冢不二,真幸过激,三皇家站定。其余杂食。

天雷冢迹冢,现在已经到某种看见他们名字排在一起就生理不适的程度了,请不要在我面前提这对。

过激T吹S吹,谁要敢当面黑他们我炸他祖坟

严格F苏Y苏,同上↑






bg方面我站稳龙樱,龙崎樱乃是个很好的小姑娘,请不要黑她。

尤其是在我面前黑她,我看见一次打一次:-D

越前龙马是个很可爱的小男孩,我也爱他。

→→→→当然龙樱并非过激。











不踩底线前提下我的画风都很狗,打阔专家日常咸鱼,其实还蛮能哔哔的【脑洞方面】


最后欢迎找我玩耍(つb´∀`)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