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_腦補過呼吸

一个堆完结文和写三皇家的子博
请不要过分探究博客后面的存在
安静吃粮
不要关注
谢谢合作(ᵒ̤̑ ◁ ᵒ̤̑)

【嘉金】笑话

     *文不对题

  *短打刀

        *跟一群没抢到银总周边的难兄难弟相互插刀

  *来啊互相伤害啊你们这些家伙!!【同归于尽.jpg】
  

  
  <<<<<<<<<<<<<<<<<<<<<
  
  

  
   你喝醉的时候搂着那个人呵呵呵的乐,举着酒杯含含糊糊口齿不清的喊他名字。

  “嘉…嘉德罗斯!”你勾着他的脖颈,仰头又灌了一口酒,也不知道酒液有没有从嘴边溢下沾湿领口。

  你说嘉德罗斯我给你讲个笑话,然后三句话没讲到就捂着肚子咯咯咯笑起来,在对方看傻逼的目光里笑的眼泪狂流。

  哎呦,对不起,就是太好笑了。

  你擦擦眼泪,然后又往嘴里灌下一杯酒。

  那个家伙死的时候你也去喝酒了,就在大赛场地旁边一个不知名的小酒馆里,你笑呵呵的往杯子里倒酒,一口又一口的把酒液吞进肚子里。

  这个晚上你不知道吐了多少回,躺在全是玻璃瓶的空地上嘿嘿傻笑,愣是没有留下一滴眼泪。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赛场的治疗所,你的发小狠狠的照脸给了你一拳,好叫你脑子清醒一点。

  于是你捂着红肿的半边脸嚎啕大哭,眼泪鼻涕湿了半个枕头,阳光撒在你身上,你却没有停止哭泣,仿佛要把昨晚喝的那些玩意全部哭出来似的。

  最后,大家都死了。

  就你活了下来,你成为了新的神使。

  在穿上神袍那刻你变得嚣张跋扈,世间再没有东西能进你眼中。

  ……

  “听说这一任裁判是最可怕的。”

  新一届的参赛者们互相交换着本次大赛的情报,你仰头无视底下那些交头接耳的虫蚁,浮上了那层最高的平台。
  

  ——“本届大赛,由此开始。”
 

  ……

  
  我给你讲个笑话。
  

  我只是根蜡烛,可你和别人都把我当成太阳,偏偏我还是根心软的蜡烛,我燃烧自己,抱着你这块干柴功归于尽了。
  

  
  于是最后一地灰烬,没有人能够再温暖我。

  
  ……

  
  你前半生不知所谓,后半生活成了他。
  
  

  
  end.
 

评论(2)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